A.W

[前言]Sandglass

Sandglass的意思是沙漏。

也就是本文的记叙模式:佩特拉的回忆录。

很早以前就有一个构想,那就是写一篇关于某一人回忆录的文章,原本的设定是艾伦或者利威尔的回忆录,由当事人来描述他们的感情大概是最好不过的。

但在思虑了非常久之后,突然意识到,利艾的感情并不止是他们的感情,他们的爱情也不止是他们两个人体会到而已。

所以出现了这篇文章,从佩特拉的角度看利艾。

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就有些忐忑,担心自己会写出利佩之类的感觉,虽然我对佩特拉这个女孩子非常的喜欢,但还是一个纯正的利艾党,所以逐字逐句都有重新斟酌。希望能够写出佩特拉对利威尔的感情止于尊敬和爱戴。

本文的世界观和巨人的世界观大抵相同,只是利威尔班并没有死亡(要不来何来佩特拉书写的晚年回忆录)。

另外对时间轴和一些细节也有改动:设定铠之巨人破城时艾伦和佩特拉同为遭受者,但佩特拉当时年龄大于艾伦。

本文设定佩特拉年龄为20岁左右。

大概就是这些,以后如有具体还会修改。

谢谢观看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.W | Powered by LOFTER